close

因為你,所以我不寂寞?!

 

或許不因為你,我才不寂寞吧。

但也因為了你,所以才有了現在的我。

 

-----------------------------------------------

婚姻不是不好,而是你真的想清楚你的婚姻會是什麼樣子?!

你準備好面對那些你永遠無法理解的狀況了嗎?!

------------------------------------------

 

有些時候,我還真的覺得很喬不起自己。

 

婚後的世界,我還是我,你還是你,

你有你的聚餐,而我,永遠早早入睡…

有如二條平行線,比婚前還沒有交集點。

這是,我這一年來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