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ㄉ意義是什麼?!
在還沒結婚前生活是如此,
結婚後還是如此。
不同的是名稱
還有那些無法理解跟接受的傳統‼

嫁出去的女兒有如潑出去的水,
從此你的爸媽有了兩個。
同住時 多做可能多多錯
少做你就黑掉了
(我選後者,我最討厭聽到做了嫌你做很差
還一直跳針的)

但 你終究只是媳婦
「媳婦」:傳承的器具 打掃的工具

然後 你能怒嗎 你能言嗎
你啥都不是阿
Ok! 我就臭臉。
反正你沒尊重我,我何必尊重您ㄋ。
禮上往來嘛

你有看過在婆家做事的兒子嗎?!
(不會被說話才奇怪)
還是你有看過在娘家做事的女婿?!
沒有吧‼
搞不懂為什麼都要女生做

然而
沒什麼 只是老人家 人老了
做了一輩子要換人服侍
所以取了媳婦
好媳婦很肯做 又不吵不鬧...
該說怎麼小時候沒教小孩做事
什麼都自己來勒?!

適度的關心是好事
但過度的關心是壓力
請收起你那雞婆又煩躁的語言 謝謝。

現在不婚率這麼高
同不同住也是重點吧
一家人都能不合了
更何必你一介"外人"‼

再來就是教養的問題
這小孩到底是叫誰爸媽阿
什麼都說你不會你不懂
怎麼要我做家事時沒這樣說過?!
我只想說:請勿越權 謝謝。
想當初 你應該也是這樣想的
所以 越少的干涉 你們相處會越愉快。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家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