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638b0.jpg    

當新手媽咪也六個月了

雖然白天是保母照顧

只有晚上跟假日會自己帶

再加只能月休四天

假日就少掉一半的機會相處了。

 

我覺得有好多事都不能處理好

不懂為什麼...

自己也會上ptt

"不能要求長輩們義務照顧"

這句話時時提醒自己

其實也是呀....而且 顧孫跟顧兒是不一樣滴。

我小姑曾說過:如果等他生小孩也要讓他爸爸,就是我公公照顧。

os:真的等你生了再來說這句話 = =

 

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育兒經,

長輩們辛辛苦苦的把自己小孩養大是事實,

但不見得表示要認同長輩的做法,

當做法有衝突時,我覺得要以照顧者的意見為主。

因為,是他在照顧,不是其它人

大家都會下指導棋

卻不見得適合每一個小人。

 

我也有我的指導棋

很多時候我反而提醒自己別那麼雞婆...

說那麼多的話 沒什麼好處的。

(上作上也是)

 

我回到職場後 每天最常說的話就是:好。 外加笑臉迎人

打了卡下了班之後的我,就是一整個懶....加 不太有表情...

其實,我忘了...那些最貼近我的人,我才是最需要對他們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