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6m的日子嚕...

第一件事,麻麻洗澡時已經把浴網拿掉了哦...

第二件事,我會吃腳丫丫了.. (雖然我對小花..塑膠袋比較有興趣)

第三件事,我可以坐餐椅了呢

第四件事,我要吃副食品了耶。

現在配方奶也要從亞培改成雪印了呢...

 

a9b2990.jpg   ←第一次坐餐椅耶...好舒服哦

可是麻麻你快點吃完,我想要回家洗澡澡 洗香香了。

 

 a93ea40.jpg  ← 拔拔很生氣這個奶瓶...他每次都說麻麻亂花錢...

可是你看我用的開心耶!!

吃腳ㄚ   →口水落落滴... 

  很好吃   ←好好吃!!

拔拔的大腿   ←這是爸爸的大腿...我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